近期由於學校老師瘋狂式的盯人戰術, 每天功課出不完而我呢, 也跟著寫不完然後加上又沒靈感........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跟我媽訴苦, 我媽竟然還消遣我勒.... (火更加無法消滅了!!火氣直線上升中...)

除此之外, 最近更在學習打麻將中只要一有空就在電腦前練習......所以, 更加無法如期隨時更新文章....

今天要來介紹馬鈴薯週的第四彈: 茄汁馬鈴薯義大利麵

作法很簡單, 想知道馬鈴薯麵疙瘩的作法請參考: 馬鈴薯麵疙瘩

材料:
美式香腸適量
義大利麵醬適量

PS. 由於每個人的嗜酸程度不一樣, 所以醬料請依自己喜歡做增減.  像我就會另外再加點水稀釋(義大麵醬太戈了><"吃多了會有點噁)

步驟一: 馬鈴薯麵疙瘩煮熟沖冷水備用.
步驟二: 取一鍋子將美式香腸煎至有點出油(不需另外加油煎煮), 然後倒入適量的義大利麵醬煮滾. 之後即可將麵疙瘩放入均勻拌入即可囉~

上桌前灑上一點cheese粉就完成囉~~~~









延伸閱讀:

馬鈴薯沙拉

咖哩牛/雞

馬鈴薯麵疙瘩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