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很特別的Cheese cake, 它來自日本!!!去過一次日本, 再加上現在的室友是一位日本人. 所以很多時間都會看到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或者包裝很特別, 特別到我都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今天這就是一個例子, 若不是她跟我說這是蛋糕加上上面寫著起士蛋糕, 我還真看不出來呢!! 想說是什麼紀念品或是飾品呢...呵!!
包裝很特別, $$$$的標誌.....






拆開外包裝後,像不像台灣的鳳梨酥?? 只不過包裝的漂亮些...






小蛋糕拆開後, 哇~~~九成像鳳梨酥






咬下一口後, 還真的是起士蛋糕勒.....從來沒看過也沒吃過這樣的cheese cake






好吃耶, 不甜.....但說真的, 甜點類的食物真的不是我的菜.  吃了一個後, 剩下的五個就交給我們家老爺負責了.
另外, 只能說日本國家把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包裝的太漂亮了, 有時候還真不捨得將包裝拆開或是咬下一口. 我想包裝紙盒的費用都比吃的還貴......

最後, 還是要跟我的室友說聲謝謝~每次只要她從日本回來都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