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大家分享今天的菜單之前, 又要來小小抱怨一下學校的事情了.

從學校開學(6/30)到現在已經快被一個年紀接近半百的死阿六搞瘋了. 問了不知道幾百次學費, 每次拿著價目表與計算機當面算給他看, 尤其最後一次還用了一張紙條清清楚楚的寫了要繳的細項給他讓他回去開好支票來. 結果, 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 今天又來問: 嘿, 我想要知道繳一個月跟繳三個月的不同?

Amy: 前幾天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嘛? 還寫了一張紙條給你讓你開好之後可以直接拿到櫃檯來?
阿六: 我還是想知道價差有什麼不一樣
Amy: (火大), 當場丟價目表跟計算機給他讓他自己算
阿六: 看哪?
Amy: (手指比著)這...............
阿六: 怎麼算?
Amy: (火更大...)一個月的錢*3, 然後減掉一次繳12週的錢就知道價差多少啦!
阿六: (還在按這計算機)...........
看他還在按....我直接說: 差兩百

阿六: (突然看著我).....怎麼跟你前幾天跟我講的不一樣, 你前幾天告訴我差一百
Amy: (屁.............屁拉)我什麼時候跟你講差一百, 價目表也都沒變. 我怎麼可能跟你說差一百.
阿六: #$%@&.......劈哩啪啦講一大堆(略過)
Amy: 去了辦公室拿出他的文件並讓他看清楚到底要繳多少錢. 順帶說明天是最後期限.

結論: X的勒, 說過幾百次了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你覺得我有這麼閒在幾天內去變那個價目表唬你嘛?

可惡, 發洩完了還是得回歸主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道看似漢堡排的豆腐排

材料:
豬絞肉大約半個手掌大
硬豆腐2塊
香油少許
黒胡椒少許
白胡椒少許
醬油2小匙
米酒1小匙
洋蔥切小丁炒熟備用
太白粉

醬料:
醬油3匙
番茄醬適量
黒胡椒少許
糖少許
香油少許
洋蔥切條

步驟一: 取一大碗, 將所有材料倒入碗內捏碎並"充分"攪拌均勻至出現有點黏稠狀. 然後即可整形成漢堡排狀
步驟二: 平底鍋內倒入少許橄欖油, 油熱後將漢堡排放入煎至兩面焦黃即可取出擺盤
步驟三: 同樣的平底鍋在倒入少許橄欖油炒熟洋蔥, 然後將其餘醬料放入煮開. 最後用點太白粉水勾芡即可淋在豆腐排盤中

旁邊就用點青江菜裝飾~~~看似漢堡排的豆腐排就這樣完成囉!
輕輕用筷子一撥......好軟嫩多汁唷

 
豆腐漢堡排
2008/7/10
Photo by Amy

好吃好吃~~~不知不覺就扒完一碗飯了.

 
豆腐漢堡排
2008/7/10
Photo by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