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去年12月的Vegas之旅所觀看的秀Blue man(可點選這裡查看詳細內容)後, 這次3天2夜的拉斯維加斯之旅又加場觀看另一場在Wynn飯店內的秀---Monty Python's SPAMALOT

這秀有點算是好笑歌舞劇, 不論是裡面的劇情以及歌唱, 真的很讚唷~~ 原本要去之前我對這秀還有點興趣缺缺, 但趁著有空的時候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對這秀的評論, 沒想到大家一致說讚, 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 再加上我們家老爺說這秀在過不久在要結束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剌就是這個!! 

抵達的當天雖然不是假日, 但人還是多到不行幾乎滿場. 真是沒有白白浪費這張票, 很建議大家如果有到拉斯維加斯可以去觀賞這部秀唷. 但動作要快, 因為快要結束啦!!!

多講沒用, 由於就像先前所說的我是優良遵守規定的好居民所以無法攝影, 就在Youtube找了幾個影片讓大家欣賞.

SPAMALOT秀的簡介-----


女主角的演唱(Find your Grail)片段, 聲音好好聽唷!! 還有一些片段


另一首演唱(come with me)片段,


另一片段(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 好笑!!


有機會動作快一定要去看看唷, 不然就停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