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旅行最後還是到Las Vegas, 原本想說不要再去了因為來美國短短的兩年已經到過拉斯維加斯四次, 雖然我很喜歡到那但.....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兩個禮拜前原本決定要到靠海的聖塔芭芭拉以及赫氏古堡, 但碰到美國國慶日旅館要命的一晚竟然要價高達US$300多, 簡直是坑人. 所以.......放棄!

過去四次的拉斯維加斯之旅從來是冬天, 這次來體驗一下夏天的拉斯維加斯.....果然, 一進入沙漠地帶熱到不行. 一整路我都提心吊膽的怕我們家小銀會中暑, 中途的Outlet一下停車場也是聞到陣陣像東西烤焦的味道.  最後進入拉斯維加斯, 還是熱.....一路上因為高溫的天氣, 還在路上看到好多的車子拋錨冒煙.

真的是太熱了, 高溫竟然高達華氏110度, 攝氏47度.

在來就來說說這次的旅行, 住的是四星MGM米高梅飯店.

京典地標, 獅子一枚


進房內的擺飾


房間內向外的景觀, 正對拉斯維加斯機場


重點來了, 我們家老爺為了找下圖這台拉吧機第一晚在MGM花了兩百塊(賭), 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的在第二晚逛街的Paris飯店內被我們給找到了.
(噓, 我花大約五個小時呆在那裡陪他玩他最有信心的機器)但.......還是沒贏錢, 反而把"我"第一晚贏的全部輸掉
就是這台就是這台, 看清楚----->


等待時間的五個小時飯店內所拍的照片,


跑到外面拍Paris的地標巴黎鐵塔(說到這讓我想起我們家老爺曾經很浪漫的帶我圖片中的最頂端觀看整個拉斯維加斯, 但我一出鐵塔的電梯整個人緊貼在牆邊不敢向外一步, 快被他給罵到臭頭說: 我這麼浪漫的帶你來, 要是別人早就高興都來不及了, 結果你卻嚇成這樣!Amy就說: 就有懼高症ㄇㄟ!)


結論, 雖然百去不厭但還真不建議大家夏天時到拉斯維加斯, 簡直快把人給蒸發了. 熱!!!!熱!!!!

這次的旅行是非常放鬆的旅行, 所以賭到很晚也睡到自然醒 . 至於外面天氣實在熱到不行就不敢恭維, 想看更多照片的人可點選這裡
裡面有第五次的拉斯維加斯旅行, 以及去年12月的旅程(區分了飯店篇, 自然風景篇以及飲食娛樂篇).

明天加場介紹既上次Blue man後, 這次的行程當中所看的一場秀唷~敬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