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前陣子中午實在懶得煮又不知道要吃什麼臨時想到的三明治店, 印象中台灣好像沒有這家店只有Subway.  剛好最近兩家店再比拼生意, 一整大條三明治只要US$5, 所以囉~~~兩個人吃剛剛好又便宜. 簡簡單單解決一餐.

為什麼要特地把這篇寫出來呢? 話說那天一進去店裡, 我馬上被推薦的招牌吸引圖上的雞肉三明治看起來超好吃的(沒辦法我就是超愛雞肉), 當下也沒注意看寫什麼就跟老爺說我要點這個!! 老爺也沒跟我多解釋什麼.

點完後, 坐在店裡吃著吃著. 突然店員走出來問著我們: 都還好嘛?

我們: (由於在美國只要送餐來沒多久都會來問一下用餐的情況, 所以也沒多想) 嗯, 都還OK! 很好吃!

店員(用很奇怪的表情問著)真的都還好嘛? 不會很辣嘛?

我: 還好, 且很好吃(當下我另外配著酸黃瓜, 老爺啃著另外的辣椒)

就著樣一來一往著對話.  店員走後我問著我們家老爺怎麼了, 為什麼他要一直問我們會不會太辣.

老爺才跟我說: 因為我點的那個是全世界數一數二辣的辣椒(Habanero chili)做成的醬

就是這個, 或可直接參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Habanero


之後我才了解, 原來呀~~~我還想說幹嘛一直問我們還好嘛?

真是的, 太小看我們了~~~以老爺跟我嗜辣的程度這還難不倒我們勒!!



真是越吃越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