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所講的小東京瘋狂之夜可不是指我去瘋狂唷, 其實這是學校每半年所準備的一次大party, 也稱Luau party. 

對我來說學校所舉辦的這類東西其實我都一慨不感興趣, 但這次沒辦法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被老闆逼去最後只好百般不願意的出席了這次的活動.  因為只要一想到從學校或是家裡出發往洛杉磯市中心出發的禮拜五我頭皮就發麻不知道要塞車塞到什麼時候而且外面又是酷熱的天氣......唉~~~

大約五點從學校跟其他人共搭一台車前往洛杉磯的小東京出發, 一開學校大門呼的一陣熱氣迎面而來算了吧, 還是趕緊上車吹冷氣. 幸運的是路上少數幾段路程塞車剩下的都很順利不到一小時就到達小東京.

小東京介紹:

洛杉磯市有許多的亞裔住在此地, 日本人當然也不例外. 小東京可以說是洛杉磯市日本文化的大本營, 其位置位於1街以南, Alameda街以西, 3街以北及Los Angeles街以東, 在這附近可以買到許多日本風格的商品, 若是想吃上一頓美味的日本餐, 在這裡也很容易就找得到. 其中位於2(2nd St 327E)Japanese Village Plaza更是具有日本特色.<-----道理就跟每個國外地方一樣都會有一個屬於人種的地盤, 像是中國城. 而這地方就是屬於日本人的地方, 裡面包含了許多餐廳, 日本商店......等特色商店






 今天的地點就位於小東京裡的Japanese Village Plaza中的一家餐廳. 由於抵達的時間還早並不太想進去幫忙所以到了附近走走吃冰消消暑氣. (由於天氣太熱, 在加上實在沒什麼所以沒拍照) 之後再回到餐廳裡吃飯.

過了兩個小時又熱又悶的吃飯時間後, 大家展開當晚最精采的熱舞. 由DJ精心挑選過的歌曲大家跟蟲子上身一樣的動了起來. 看到這情況對於不愛跳舞又很怕那種哄哄作響音樂的我當然跑到窗戶邊吹涼順便看大家跟鬼上身一樣的瘋狂. 但.........萬萬沒想到跟我同車來的也陷下去了, 喝酒的喝酒跳舞的跳舞......那........我怎麼回家呢?

最後終於忍到將近11點我們家老爺來電, 趕快跟他求救......不然我想我比知道幾點才可以回家. 而且我可不想讓我的命掌握在喝久候的人的身上. 最後, 還好我們家老爺出手相救開了約一小時的車程來載我回家.....

原本是有錄上一段大家瘋狂的樣子, 但因為檔案太大了....不想佔空間所以決定不放上來了(ps.真可惜, 不然可以看到好多日本人養眼的照片), 大家自行想像吧!!!

後記:  其實有空可以來小東京走走, 裡面有著名的拉麵店, 貴死人不償命的刷刷鍋....等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