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州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熱" 而且是超級熱, 一天比一天還熱!!!既前幾天的37度, 昨天更創下六月最高溫38度.  難怪就算Mall裡沒打折還是全部都是人, 嘿嘿, 裡面有免費冷氣吹透心涼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有點小小成功又不大成功的牛角麵包. 食譜參考源自於愛戀溫哥華

材料:
牛奶 100ml
蛋一顆
塩 3g
糖 40g
高筋麵粉 180g, 低筋麵粉 50g---->由於美國的超市沒有所謂的高筋低筋麵粉, 所以使用All purpose(一般通用)麵粉代替230g
酵母yeast  4g(1.5tsp)
奶油 20g

至於步驟就不多說明了, 因為同樣使用麵包機打成的麵團然後再使用大烤箱烘烤的麵包建議大家可點選上面連結參考更詳細的內容.








牛角麵包
Photo by Amy


雖然成品我還蠻滿意的, 但.......怎麼看也沒有人家做的那樣鬆軟. 到底原因出在哪?

實際品嚐起來也不難吃,   就是不那麼鬆軟? 誰可以幫我解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