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不知道怎麼了, 加州天氣又整各開始熱起來....雖然測到最高溫才31度.......但, 怎麼一出門外感覺好像到了台灣一樣又悶又熱. 
今天忽然靈機一動正中午開車到學校上班, 雖然車上開著冷氣但........整個臉跟手臂燙到不行, 汗也慢慢的滑下來. 一進到學校馬上找冷氣出風口, 同事問著: 你是怎麼了?為什麼臉這麼紅? 當然是沒事呀, 只是很熱.....熱到不行.

過了五點下班時間, 還是一樣啟動小白準備開回家, 更慘.....太陽在我左手邊, 20分鐘回到家停車後我整各左邊的臉以及手臂...................曬到紅通通, 還有滿頭大汗. 這是什麼情況呀? 怎麼會開車比我坐公車流的汗還多出100倍.....(一點都不誇張!!) 這邊太陽實在太可怕了,  俗語說的好日頭赤焰焰, 隨人顧性命.......想把我曬死呀!!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道簡單到不行的菜色, 西洋芹炒甜不辣. 其實西洋芹或是台灣芹菜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配料快炒, 不論是海鮮, 肉類又或者是簡單的甜不辣都是很好吃的料理唷(請參考:西洋芹炒烏賊)~-而且芹菜有豐富的纖維質對人體很好唷!!

材料:
西洋芹5~6片
甜不辣適量
辣椒少許
沙茶醬1湯匙
鹽少許
蒜頭一瓣

步驟一: 將西洋芹外面的老舊表皮用刨刀削去, 然後清洗切成細條狀備用. 然後將甜不辣對半切備用.
步驟二: 鍋中倒入少許橄欖油將蒜頭/辣椒爆香, 然後丟入切好的西洋芹跟甜不辣. 之後即可加入剩餘的調味料拌炒悶熟即可取出擺盤. 

 
西洋芹炒甜不辣
2008/8/18
Photo by Amy



希望不要在這麼熱啦........快曬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