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了這麼多次的麵包, 但白土司就是沒成功過, 烤出來總是硬的不得了根本就只能丟掉. 這次所幸想了想乾脆來做個杯子蛋糕吧!!

但找了很多網路上的食譜, 總要baking powder這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網友外加提供的圖片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挖~~~不用這東西也可以做出像她寫的這麼好吃有軟又好吃嗎?

所以利用了假日就來試試吧, 連同一個大烤箱再次挑戰白土司.

因為烤出來的成品沒有很好吃, 所以食譜就不提供啦!!等我革命成功後, 我會在提供給各位地.




看完圖片是不是有種"這是蛋糕嗎? 怎麼看起來這麼硬!"
事實上, 這蛋糕還蠻硬的耶.......有誰能告訴我, 要怎麼樣才能讓蛋糕軟綿綿的? 難道要我真的放棄做蛋糕或是土司嗎??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改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