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亭
2008/5/30
Photo by Amy

從之前就一直很想分享這家好吃到不行(至少我自己認為是這樣)的日本拉麵店, 店內位子不多每次要去吃的時候總得等上個1個小時, 記得等最久的一次是大約2小時看著旁邊等待的客人們也沒有要走的意思, 但還是心甘情願的............等!而且餐廳還隱藏在一大堆的工廠當中, 不留意還會找不到勒.
為啥會這麼喜歡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料多實在吧! 還記得在台灣的時候, 當時應該還不怎麼流行日本拉麵或是我不知道, 總之吃到的機會簡直少之又少. 之後經過我們家老爺帶我來到這家餐廳, 就讓我喜歡上這家拉麵店的口味.

今天就來給大家看看當天所點的食物,

前菜:  烤花枝(每來必點)
烤的恰到好處, 在搭配上生菜與醃漬醬瓜.....讚!

 
烤花枝
2008/5/30
Photo by Amy

 
味增豬肉蔬菜拉麵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料多實在, 我們家老爺每次來都點同樣的, 真是固執的人....都不想嘗試不同的味道. 不過, 說真的這道拉麵真的很好吃, 味道濃郁而不膩!!

 
味增豬肉蔬菜拉麵
2008/5/30
Photo by Amy


炸豬排定食
這就是我前陣子一直吵著要吃的東西啦, 好懷念......不過, 豬排炸的好不好要看當天的運氣. 如果老闆心情好就會炸的很軟嫩, 老闆心情不好就會炸過頭.....今天運氣比較好, 雖然等了一個小時但吃到了無敵美味的炸豬排---嫩!! 另外在搭配上白飯以及味增湯.....
PS. 由於餐廳裡外人都好多, 不好意思直接把相機拿出來都是偷偷照的, 所以沒把味增湯也照進去
 


 
炸豬排定食
2008/5/30
Photo by Amy

吃完後真是大大滿足, 當天的豬排真的炸的好嫩剛剛好. 一口氣全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