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很神奇的香草夏威夷豆風味咖啡......說來說去,呵呵....就是自己煮好的咖啡裡加上一小匙這東西, 就會直接變成有味道的咖啡囉(ps. 好像原本就有這種東西吼!!)~~~~而我以前不太喝咖啡就是因為每次喝不管加多少糖都還是會覺得苦, 自從來美國後嘗試到這種只要加一點就可以變成有味道的咖啡而愛上的!!

不管啦, 反正就是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就算你們知道, 對我來說算是新鮮就好!!! 挖哈哈~~~

 
 
香草夏威夷豆風味咖啡
2008/5/28
Photo by Amy

所以囉, 只要想喝有味道但又不至於太甜的咖啡就不用到外面買拉. 只要將煮好的咖啡加上一小匙上圖香草調味,  再與糖跟奶精粉, 這樣就完成一杯又濃又香的風味咖啡囉!!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這裡雀巢還出了有香草風味的奶精用法也是一樣喝起來的味道也是一樣的唷~~又或者喜歡喝調味的咖啡的人, 可直接購買香草味道的咖啡豆磨粉.

真的很推薦大家唷, 自己動手泡咖啡又濃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