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一月的假期結束後, 左等又等終於等到了一個連續三天的連假害我高興的不得了. 從還沒放假前一直在計畫要到哪走走, 但.....但.......隨著連日來的油價高漲最後還是決定待在家裡, 太貴啦!!! 一加崙竟然要4塊美金, 要我怎麼出的了門呢??  就當作休息囉~~~


牛肉炒洋蔥

材料:
牛肉1/2磅切片
洋蔥1/2顆切成條狀

醬料:
日式燒肉醬
PS.不要懷疑,  就是這罐~~~好用又好吃.  不論醃肉或是將肉烤完後直接沾來吃都很棒.  之後也常會出現在我的食譜裡.


步驟一: 將切好的牛肉片用碗裝, 直接與洋蔥和燒肉醬拌勻醃各一晚或是至少3~4個小時.
步驟二: 平底鍋內放入少許的橄欖油, 直接到入所以材料炒熟即可. 好吃又下飯唷~~~

這道菜也可做成蓋飯, 只要將水多加一點把醬料稀釋, 起鍋前打顆蛋悶熟灑些青蔥. 就是一碗又香又好吃的牛肉改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