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發售LG-enV2


大家可能第一眼看到會覺得會啥長的正正方方的一點弧度都沒有, 但.......這就是我們家老爺喜歡的地方,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可以從他的愛車(提示: 可在賭城照片中找到)開始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而這款呢, 雖然正正方方但數字鍵超大, 超清楚. 打開後更驚喜,




超大螢幕,  而且鍵盤正式目前美國年輕人流行的鍵盤方便傳簡訊, MSN....等功能(Amy說: 騷包)

以下這段參考其他文章,
LG enV2採用側翻蓋設計,擁有一個QWERTY全鍵盤,與VX9900相比這款手機的設計上更具商務手機氣質,而且翻蓋折疊出設計的十分合理,從正面 看不出測翻蓋設計的痕跡,機身厚度僅為16.5mm。數字鍵而內屏也設計上要有所突破,尺寸明顯變大,QVGA分辨率TFT材質,顯示效果算是有明顯提升.

昨晚因為今天準備要寫這篇心得, 特地問了我們家老爺說嘿, 有啥優缺點?結果他列出一大堆優點勒....我想他可能被前一支手機嚇到吧...哈!!

優點:
1. 正面螢幕雖小, 但翻開後超大超清楚營幕方便查看資料
2. 數字按鍵超大
3. 收訊好
4. 傳訊息方便, 打開側邊後就像電腦鍵盤一樣
5. 可播放MP3, 音效還不錯
6. 可擴充記憶體SD card
7. 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
8.七秒按鍵自動鎖起, 不用擔心放到包包或是口袋裡會按到其他按鍵
9. 3G手機

缺點:我家老爺不傳簡訊的啦...所以, 裡面按鍵好像有點沒用武之地耶......

最後, 放上實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