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VX8550就是所謂的新巧克力機器, 雖然對大家來說這是什麼就手機呀? 我剛剛才從網路上找到一些介紹的文章竟然是台灣2006年的手機, 但對我來說可是新手機呢, 因為前陣子LG將巧克力機重新改造並在美國發售!!!

其實手機功能多不多對我來說不怎麼重要, 最主要是能接能聽鈴聲好聽點就好. 跟我前一支手機比起來雖然功能差不多, 但.........就是不聽旁人勸說偏偏要再使用之前用過的Motorola爛手機, 那時用不到幾個月真的是快瘋了不是沒收訊不然就是無緣無故沒電, 終於忍了兩年在上禮拜把它淘汰了, 挖哈哈!!!好高興.....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舊款巧克力機的外觀改進,

舊款巧克力機: 使用首見於手機的熱感觸控式按鍵, 這組熱感按鍵原理類似筆記型電腦的 Touchpad,操作功能時僅需用指尖輕觸、滑動.





我的新款的巧克力機LG-VX8550~~~薑薑薑薑!!!








  


由於我的照相技術不太好, 所以放上上面那張專業照片, 接下來就是我的實際手機(黑色)

  

LG-VX8550這款機器特色之處觸控式按鍵,以及17mm機身厚度和新穎的導航"滾輪設計"就像iPod裡的滾輪,按鍵可以根據觸覺震動反映,而導航輪的加入適合操作音樂播放。其它方面支持microSD擴展存儲卡,音樂播放器支持MP3和WMA音樂文件格式,130w像素攝像頭,並支持EV-DO用於V Cast音樂服務,立體聲藍牙耳機.

LG VX8550配置規格:

網絡制式:CDMA EV-DO 800/1900 MHz
屏幕參數:QVGA (240x320像素, 262K色)
拍照參數:130w
音樂播放:MP3播放器
擴展連接:藍牙
外接存儲:microSD
電池容量:Li-Pol 800 mAh
通話時間:250分鐘
待機時間:350小時
機身尺寸:97.8x47.5x17 mm
整機重量:91.8 g

從使用到目前為止大約一個星期, 對我來說時尚又好用, 收訊也都還不錯. 鈴聲也多變化又好聽. 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
唯一一點缺點是由於它採用類似鏡面的觸碰式螢幕, 所以還蠻容易沾上指紋等於我得常常清理擦拭. 不然會留下滿機的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