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文章時算了一下, 驚呼~~~挖!!!今天寫的這篇食譜竟然是第100篇,真是太感動了!! 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寫這麼多也沒想到我自己有做過這麼多菜

只有一個心得: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會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哈!!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香煎雞排佐莎莎醬

材料:
雞胸肉2塊
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
太白粉少許

醬料:
現成莎莎醬, 也可自製做法如下.
自製莎莎醬做法:番茄1顆切小丁, 洋蔥1/2顆切小丁, 香菜少許, 辣椒少許, 鹽, 胡椒粉各少許, 然後全部拌勻就完成囉!!

步驟一: 將雞胸肉的兩面各灑上少許的鹽及黑胡椒, 接著幫雞肉做按摩醃各15分鐘.
步驟二: 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 在等待油鍋熱的同時將雞肉抹上少許的太白粉, 放入鍋內煎至兩面金黃色.
PS. 若雞肉肉是有帶皮的, 可不用倒油鍋熱直接將皮的那面朝下讓油逼出即可.

煎好後的雞肉切片擺盤, 在擺上莎莎醬就可以囉~~~今天的圖片是直接擺放成一個人的份量搭配上炒飯及生菜莎拉與香煎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