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中午要出門上課等公車時, 發生了一件很讓我害怕的事情. 公車等著等著, 原本附近就站了一位黑女人,後來又來了一位白女人. 兩個原本不相干的人, 突然.......那位黑女人對著白人講了一些不知道啥話(當時我只知道口氣像在罵人), 後來白人也沒多理那位. 5分鐘後, 那位黑人突然衝到那位女生面前狂罵髒話(基於尺度內容, 所以不多講Fxxx, bxxx......). 在旁邊的我突然嚇傻, 後來白人女生也覺得那位瘋了, 就走到我右後方用我的身體擋住她當下我只覺得, 要死啦......幹麻走到我這來, 不會她身上有槍或是武器要砸你卻砸到我這吧......(而且好笑的是, 後來才來等公車的人卻好像認為那位黑人女生在罵我, 因為那位白人用我的身體擋住她的視線靠......右邊勒!)

-----------------------------------------------------------------------------------------------------------------------------------

燴飯,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類的料理的. 原因: 不用想需要什麼其他配菜, 只要把自己的想要吃的菜通通丟進去就對啦!! 

材料:
豬肉絲
紅蘿蔔絲
洋蔥絲
豆芽菜
辣椒絲少許
太白粉水
香油

醃料:
醬油/料理米酒/黑胡椒/白胡椒/香油各少許------>先與肉絲攪拌均勻備用

醬料: (可先調好, 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沙茶醬1匙半
醬油1/2匙
香菇素蠔油1匙
糖少許


步驟一: 取一平底鍋到入少許橄欖油, 油鍋熱後倒入醃好的肉及辣椒炒至肉變白色即可取出備用.
步驟二: 再一次到入少許的橄欖油然後到入洋蔥絲, 紅蘿蔔絲拌炒. 之後即可倒回剛剛炒好的肉絲, 然後加入調製好的醬料蓋鍋蓋將所有材料悶熟.
步驟三: 再來到入豆芽菜拌個2分鐘, 最後只要將太白粉水倒入勾芡就好啦........起鍋前灑上香油再添碗熱騰騰的飯淋上去就好啦......

夠簡單吧!!
另外, 其實我在想應該是要放空心菜的........但, 那禮拜沒買到所以冰箱有什麼就拿什麼反正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