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可說是又生氣又難過, 生氣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因為在怎麼樣就是因為那些狗屁拉匝的事情惹我生氣.

難過的事情是, 我覺得人只要到了異鄉, 不論是生活上, 課業上....等等的地方, 常常需要人家或是家人(親戚)或是朋友的幫助. 有時覺得無助的時候會需要朋友, 生活上的不便會需要家人的協助. 所以, 若有親戚在異鄉總會會覺得有依靠.
但就在前幾天, 我的泰國同事跟我提到說你知道學校有一個14歲的小男生嗎?
我說: 有挖~~當然知道. 因為年紀很輕很特別, 所以當然記得囉!!
同事說:  你知道嗎?  他原本下禮拜課程才結束, 但他突然決定這禮拜三回去泰國了.
我: 為啥?
同事說: 因為我聽他說, 他目前是住在親戚家但因為跟他的親戚起了衝突. 他的親戚把他趕走要他能多快回泰國就多快.

自從那天後, 我就特別注意那位小男生. 每當我結束中午的課程走到後面準備熱我的便當我就會看到那個小男生一個人坐在角落玩電動....
讓我難過的是, 今天我照往常一樣走向後面我看到那個小男生一個人坐在牆邊角落頭靠著牆壁在睡覺, 終於他在人多吵雜的時候醒來, 一附沒有睡飽被人挖起來的樣子.......看了我覺得好難過. 有什麼嚴重事情要讓一個才14歲的小男生看起來這麼難過, 他們怎麼忍心對一個小朋友這麼OXOX要把他趕出去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雖然沒跟他說過話, 但還是希望他今晚能平安回到泰國的家~~~~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今晚的照片就是延續昨天介紹的牛腱肉. 除了滷個牛腱外, 可以再加上自己喜歡的材料. 例如: 豆腐, 豆乾, 滷蛋.....等, 就是沒有我愛的海帶(沒到華人超市就買不到海帶), 然後在添加上辣椒醬就完成一道豐富的菜囉. 另外, 今晚在搭配上炒飯.....挖~~~不知不覺就多吃了一碗飯!!


想要知道做法的朋友們, 可直接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