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一下熱一下冷~~都快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 這兩天假日也是待在家裡休息, 為禮拜一上班上課做準備...新的禮拜又是新的開始~~ 共勉之!!!

為什麼會有這道韓式冷麵呢? 吃完後簡直讓我辣到肚子一直在滾動..... 話說禮拜六這天一大早就跑到韓國超市逛街買菜, 走著走著一個韓國服務人員突然塞給我和老爺一人一小碗冷麵試吃. 當然我們也興然接受這碗超Q麵, 裡面包含了豆芽菜, 生菜等材料再加上微微的酸酸辣辣醬汁拌勻的麵~~真是開胃呀! !  原價: $4.99, 特價: $2.99就買吧, 熱熱的天氣實在很適合.

回家後, 正想著要吃什麼當午餐這時 就把剛買的麵煮來吃吧.

外包裝如下圖, 只要將麵放入滾水中3~4分鐘即可, 撈起後放到冷水中沖涼即成為超QQQQQQ的麵
  
  

再來, 只要將沖涼的Q麵放入大鍋中備用. 加入一些生菜, 蘿蔔絲倒入醬汁拌勻即可.
成品圖如下, 攪拌好的麵擺盤在放入大量的生菜及羅蔔絲, 豆乾以及半顆的水煮蛋. 雖然圖片看起來像是油麵, 但其實不是唷, 這麵不知道是什麼做成的超Q超好吃的, 吃起來像是在吃粉條一樣.

  
  

吃後感想:
明明在超市試吃的是微酸微辣很開胃, 怎麼自己回家弄是這麼的呀!!! 就連我們老爺嗜辣的那種程度, 他也辣的直跳腳拼命喝水喝果汁, 而我呢? 更不用說就像最上面說的辣到肚子直直滾!! 最後, 就在我把水加了點在麵裡拌勻後, 就調出像我在超市裡試吃的微酸辣味道. (PS. 韓國人心機真重, 連這樣調都不說害我辣到直沖腦門)
不過, 我研究出來了建議想試的朋友們只要加一包醬料然後加入白開水拌勻即可, 千萬不要衝動的一次把兩包醬料都加進去......除非你真的很能吃辣或是想要拉肚子, 不然後果就跟我一樣肚子直直滾!!  

但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如果還有去我還是會想買, 好吃又方便.  夏天到了, 真的很適合唷~~只要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既健康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