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可能因為睡眠不足, 每天眼睛總覺得沉沉的, 一直想閉上休息個一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眼壓上升吧...
昨天禮拜五回到家後, 隨便吃吃不到11點就已經躺平睡到今天一早.....好飽!!一大早吸地, 洗衣服, 洗廁所, 洗車樣樣來, 我想我的精神又恢復了, 哈!! 


麻婆茄子這道菜是前幾天煮的, 由於一直很忙也因為很懶, 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其實, 做法跟麻婆豆腐一樣只是將豆腐換成茄子, 也因為這樣所以做法就不多說了, 請直接點選參考麻婆豆腐做法 

只是, 因為美國抽油煙機不怎麼好用(下面抽煙, 從我頭上吹出=有抽等於沒抽), 一般茄子因該先用油炸至軟,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 但較油膩. 所以我是先將茄子切條放入大同電鍋蒸熟(或者可以用滾水川燙), 煮後吃起來較不油膩. 剩下的做法, 請點選上述的麻婆豆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