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了整整四天假期後, 有點忙又有點愛睏, 整天精神不濟. 今天更扯, 竟然手機鬧鐘設定錯誤另一個鬧鐘竟然沒設定, 正當我半夢半醒一直覺的我今天怎麼睡這麼久還在發懶等著鬧鐘響十, 我們家老爺突然跳以來說: ㄟ.....八點半了, 等我正式醒來的時候挖~~~當場嚇醒啥?? 真是太扯了!! 結果就在混混沌沌當中過了這一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道非常非常簡單到不行的家常湯麵, 適合不想煮飯但又非煮不行的時候, 只要將想要吃的材料通通丟入就可以.

材料:
快煮麵條2大把
高麗菜適量
自製肉丸
黑輪

肉丸製作方法:
豬絞肉+米酒少許+黑/白胡椒+青蔥碎+鹽少許+醬油少許+太白粉少許+攪拌均勻=肉丸

步驟一: 煮一鍋水將麵煮至八分熟, 沖冷水備用
步驟二: 另準備一鍋水或是高湯, 湯滾後將肉丸以一湯匙一湯匙的份量依序放入湯中, 然後加入黑輪及高麗菜燉煮.
步驟三: 待材料都熟後, 將麵加入湯中. 等湯再次滾開調味加入少許的鹽, 日式柴魚醬油. 就完成簡單的家常麵囉~~~清淡又不失原味的湯麵, 很好吃唷~

   
  
 
家常湯麵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