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忙到不行, 說真的忙著玩忙著血拼.........走到兩條腿都在抗議了!! 一整個酸~~~, 所以回到家後也懶的在花時間打文章,呵呵!!!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美國加州環球影城, 這天的環球影城其實是舊地重遊, 還記得我第一次(大約4年前吧!!)來美國的時候我們家老爺帶我去的, 當時唯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我跟史瑞克照了張照片. 這天還是不免俗的要再跟史瑞克照一下~~~超可愛的!!

環球影城簡介: 
以電影式主題樂園聞名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不但有許多宛如電影場景重現的遊樂項目,與環球影城比鄰而居的City Walk,各商店、餐廳、電影院都以色彩鮮明、造型活潑的巨型招牌吸引遊客,讓遊客一踏進環球影城,立即享受視覺感官的強烈刺激。為了擴大片廠的需要,影界巨擘Carl Laemmle於1915年,將他的影廠從好萊塢遷至占地更大的現址,並設計了「環球影城之旅」,25年來帶領許多遊客參觀拍片過程,直到1964年改用目前園中使用的電車(Backlot Tram Tour),繼續帶各國參觀者前往各知名場景。遊玩環球影城,最好空出整整一天的時間,才能玩得盡興。早上先在City Walk拍拍照,Hard Rock Cafe的大吉他、大金剛、Wizardz、環球圓形劇場(Universal Amphitheater)等,都是拍照的好地點。接下來就可以前往遊樂園區了,在售票口買票後不要忘了索取每日遊園指南,上面會有當日各項表演以及遊樂項目的演出和開放時間。

當天天氣超熱, 曬完回到家後就四個黑人在那.... 

不知道各位看到這個場景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還記得湯姆克魯斯幾年前所主演的一部片嗎?  我有點懶的找片名, 等我找到後在更新唷~


這是其中的一場秀, 水世界Water World很精采~~


最後結束當天的環球影城後, 我們來到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 海灘觀賞夕陽以及街頭藝人表演. 


想要觀看更多的照片請點選我.

另外, 環球影城內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遊樂設施以及表演, 例如: 侏儸紀公園, 3D, 4D電影.......非常適合大朋友以及小朋友唷~還有還有, 最近也將有一個新的遊樂設施辛普森家庭要開始囉, 很可惜我那天去的時候還沒開始, 有機會一定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