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 轉了又轉實在不知道要不要更新這篇文章, 但.............在我們家老爺的威脅下還是簡單的PO出來好了.為什麼會說我不想寫這篇呢? 因為我覺得沒啥特別的, 也沒啥好介紹的. 說老實話, 還有點無聊.  不過不過, 請大家看在我們家老爺份上, 大家賞個光看完吧!!! 

材料: 
香草冰淇淋(但我們家沒有純香草,所以就加了巧克力香草)
A&W Root Beer(簡稱: 台灣沙士)

步驟一: 挖各兩三匙冰淇淋到杯子裡, 然後倒入Root Beer就完成這個漂浮汽水啦....



不知道為什麼, 美國這邊好流行這樣喝....但, 個人覺得太甜......冰淇淋甜+飲料甜=超甜=越喝越口渴

至於為什麼叫Root Beer呢?  我試著上網尋找來源, 但無法找到. 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好像台灣的沙士, 上網搜尋大家也都說那就是台灣的沙士啦~~~

另外, 每次有新的朋友來我都會介紹他們喝喝, 可是好笑的來了-----大家每每一聽到Root Beer 的"Beer" 這個字, 都會用一付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問說: 你一早就喝啤酒呀?

台灣人我就說: 簡稱台灣沙士
韓國人或是日本人我就說: 就是汽水, 試試吧!! 
實驗結果, 日本人: 很不喜歡這個汽水, 他們說很像感冒藥水

最後, 這篇文章就是這樣啦........謝謝大家用你們的耐心把這篇看完!!!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