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那天不知道哪跟筋扭到, "禮拜二" 晚上七點的球賽, 我們下午三四點才訂票匆匆忙忙下班趕著去看的球賽.

首先先介紹跟說明一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簡介:
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簡稱MLB), 是北美地區最高水準的職業棒球聯賽. 由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於1903年聯合舉辦了第一場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從此正式誕生, 距今已有105年的歷史。

這天的比賽隊伍:
Los Angeles Angels洛杉磯天使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的棒球隊伍之一。主場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安那罕。在美國聯盟的分區中,屬於美國聯盟西區。於1961年成立於洛杉磯Los Angeles,隊名定為天使ANGELS,且加入美國聯盟;1965年更名為加州天使California ANGELS;1966年遷移至安納漢Anaheim,隊名無變更;於1997年更名為安納漢天使Anaheim ANGELS;2005年,更名為現在的隊名─洛杉磯安納漢天使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

Cleveland Indians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屬於美國聯盟中區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於1901年成立於克里夫蘭Cleveland,當時隊名為藍人BLUES,並加入美國聯盟;1905年更名為耐斯NAPS;1915年更名成現在的隊名─印地安人INDIANS。

這天下午五點多匆匆回家換上輕便的衣服, 趕到球場換票. 進入球場內囉~~
先在外面照張象徵的大帽~

進入球場內, 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離球賽開始的時間也快到了, 就靜靜的等著.  沒多久, 我們的前面來了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媽媽把小孩穿上全身的Angel不論是帽子, 衣服或是鞋子全身都是....少可愛的!!
怕嚇到小孩, 所以不敢用閃光燈....


這位弟弟也是唷~~不過很礙眼,一直在我面前揮他的棒子. 一. 我怕他棒子沒抓緊, 揮一揮飛出去會打到我. 二. 完全檔到我看球賽的視線, 閃邊點.......
 

在來看看球場內一片火紅~~~大家都為了Angel來加油, 尤其是那天是禮拜二耶....怎麼還會來這麼多人呀, 最後統計出來那天的觀看人數為三萬多人耶.......OMG!!大家是不用上班上課嗎?


最後, 只能說這場比賽真是緊張刺激呀....
原本以為天使能贏的, 正當大家全場起立為天使今天的勝利給予掌聲時, 沒想到投手不爭氣"9局上半"竟然被揮了一枝全壘打.....就這樣就這樣.....在大家的驚呼聲中輸掉了啦!!

看完文章後, 若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直接連結Angel相簿內唷~觀看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