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今天跟老闆講說: 老闆呀, 我.....明天有預約好的牙醫, 所以我明天要請假. 老闆說: 痾.................(面有難色中)ok, 所以忙碌的四天終於在今天告一個段落, 不知道怎麼了超忙的...忙到一個不行, 簡直快把我給累死了. 所以請原諒我好幾天沒更新文章, 也沒煮啥新菜.  因為........這幾天都用假日煮的咖哩果腹....哈!! 簡單又方便.....

今天連煮飯也是速戰速決, 原因: 我們家老爺忘了帶電話, 所以連帶他要下班回家也沒跟我講, 我還很悠閒的在跟我姐講話, 就在鐵門開啟那一刻我才驚覺: 啥? 回來了? OMG~~bye,  我要煮飯了.
然後就在20分鐘內煮了三菜一湯....哈!! 勵害吧~~~

一, 豆腐煎佐炸醬
材料:
豆腐2塊
炸醬1碗

二, 黑胡椒豬肉炒青椒
材料:
豬肉(醃料:黑胡椒,醬油)
青椒



簡簡單單解決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