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開學天, 好不容易春假放完才剛使覺得哇~~期待跟大家見面.
只不過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忙到昏天暗地.......沒有一分鐘是讓我閒下來的. 第一次知道為啥我上次趁著放假時間請假回台灣我老闆面有難色的跟我說: 一定要請嗎?------------>  因為實在是夠忙的!!

------>真希望我有空閒可以看著電腦挖著鼻孔呢!!但, 事與願違, 我我我..........今天整整多上了一個小時的班, 其他人呢? 一到時間就跑.

更可惡的是, 解決掉最後一個學生+都已經晚一個小時才下班=準備拎著包包走人開門時, 竟然聽到有人罵我說: 
啥? 她走了.....XXX

------->當下真想回頭罵他: 老娘我已經晚一個小時下班, 公車也跑了不知道幾班了, 就是為了弄你們幾個學生, 竟然敢罵我.....殺殺殺!!!(馬上回頭, 用眼睛殺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