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跟大家說過我的玫瑰花快要瀕臨枯萎邊緣, 也跟大家說過醫學與民俗療法, 最後我決定使用民俗療法治療它......但, 經過幾天還是沒救!! 所以就忍痛丟掉我養了大約一個月的玫瑰...., 現在......花盆裡改種青蔥. 因為聽說青蔥很容易活, 只要一點點水陽光就可以讓它長的又快又高, 這樣我就不用在買蔥拉只要需要就到外面剪....ha!!簡單又容易

既上次失敗的麵包後, 因為有了自動麵包製作機而且在使用自動機器做麵團而成功作成好吃的披薩信心大增後, 今天就再度挑戰可愛又可恨的熱狗麵包.

材料:
麵粉
豆漿(PS. 因為上網找尋一些資料, 上面寫說用豆漿能使麵包更柔軟)
酵母粉
鹽/糖少許


抹麵包用料:
做好麵包時, 依序抹上蛋漿->擠上美奶滋->番茄醬->再次發酵10分鐘即可送入烤箱以200度C烘烤.
由於以上材料都是使用大約慿感覺的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放多少(鼻要打我!) 只能說, 多做幾次就知道要放多少(更欠揍!)

成品圖:




還記得前幾天的義大利米蘭臘腸Salami嗎? 下圖這個內餡就是包這個, 但因為我不想破壞原形所以就不切開了,



在來這張就是烤好的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