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經過昨天一天的激烈選舉,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結果也可有些人失望難過他們所支持的候選人失敗, 有些人興高采烈的迎接新任的總統當選人. 

而我呢-----高興還是失望??就保留吧.....不論誰當選都一樣, 只希望他們可以真正為人民著想, 多多整頓台灣的經濟還有現在的混亂狀態......不過, 為了這個選舉結果我竟然在"禮拜六"(假日耶...)的七點半準時起床, 上網查看是誰贏了?  因為我們家老爺跟同事打賭誰能贏, 賭局一頓飯......哈!! 所以一大早幫他查看選情 

今天這道料理又是日本燒肉醬的傑作, 真是好用又好吃的醬料. 不論是料理海鮮, 豬肉, 牛肉或是雞肉都很搭.....
 會有這些料理的出現是因為去年我回台灣時, 我媽利用了韓國燒烤醬做出了一道豬肉炒杏胞菇與青椒紅椒. 不但搭配的顏色好看下飯而且好吃唷~

材料:
雞胸肉2塊
洋蔥1/2顆(切塊)
杏胞菇1株(切塊)

醬料:
日本燒肉醬(如上圖)

步驟一: 將雞胸肉切塊與燒肉醬醃漬10~15分鐘.
步驟二: 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 先將洋蔥炒個2分鐘然後倒入醃好的雞肉拌炒. 雞肉快熟時, 在倒入杏胞菇. 待材料全熟即可取出擺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