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什麼事情只要找循最簡單的方法途徑, 一定是最佳的解決方式!! 今天終於了解了, 下次絕對不會在這麼""給敖(台語)了""搞的我自己快要瘋掉, 提心吊膽的!! 

心情不好,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

不曉得怎麼了, 是太久沒吃滷蛋還是怎樣.......即使沒有滷包但還是好吃到不行, 吃的時候都感動倒不行.....有媽媽的味道!!

材料:
韓式三層肉(薄)
蛋(先煮熟, 然後剥殼備用)
豆乾
豆腐

醬料:
醬油
香菇素蠔油

爆香材料:
蔥, 薑, 蒜...拍扁
辣椒
八椒

步驟一: 準備一鍋子, 倒入少許的油待油鍋熱後將爆香材料丟入爆香, 之後丟入三層肉炒至皮有點焦焦的在倒入一點料理米酒與醬油拌炒, 然後即可倒入深鍋內.
步驟二: 繼續加入蠔油與2碗水滾煮. 之後將所以剩餘要滷的材料通通丟進去燉煮入味.

雖然擺盤不是很好看, 但是好吃就好啦..... 

結語: 所有東西都很入味, 不需再另外添加任何醬料.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