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文章好像又過了三天了, 實在有點發懶~~ 春暖花開時節, 所以我的頭腦正處於冬眠剛醒來狀態, 有點轉不過來...哈!! 

今天這道菜其實在之前做過幾次, 簡單又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材料. 

牛肉丸材料:
牛絞肉
醬油少許
黑胡椒少許
米酒少許
乾燥香菜(可將新鮮的香菜切碎)
太白粉少許

義大利麵材料: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醬(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吧, 例如: 洋蔥蘑菇口味, 茄子蘑菇口味....等, 這裡的義大利麵醬多到不可數)
杏胞菇切塊

步驟一: 將牛肉丸的材料攪拌均勻搓揉成同樣大小擺放於烤盤上, 放入烤箱以200度C烘烤20分鐘(註1)
步驟二: 烤肉丸的同時, 準備一鍋水燒熱, 水滾開後倒入少許的鹽. 然後將義大利麵煮熟, 撈起後用冷水沖涼備用.
步驟三: 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 將杏胞菇炒熟再倒入肉丸拌炒. 此時, 即可加入義大利麵醬(註2)讓肉丸與杏胞菇燉煮入味. 
步驟四: 將義大利麵依照自己的份量加入攪拌均勻就完成啦.......上桌前灑上少許的起士~~吼~~讚啦...

  

上桌前搭配上一道生菜沙拉與玉米濃湯~~~又是一餐豐富又營養的義式料理啦....


註1:
 為啥用烤的呢? 因為烘烤的方式可以逼出一些動物油且不會像油炸的方式油膩.
註2: 因為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醬有點濃稠吃多了會覺得噁心, 所以會加入少許的水稀釋, 感覺還不錯呢~不會膩!!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