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偷懶好幾天沒更新文章後, 今天實在是給他有點懶的更新, 因為自從日光節約往前調了一個小時, 我的惡夢就這樣開始沒完沒了..... 

這禮拜開始,我的睡眠品質一直在下降當中. 禮拜一晚上嚴重失眠, 左翻右翻就睡不著.  禮拜二,三晚上有睡, 但是每到四點就自己清醒的醒來, 左翻翻右翻翻才又睡著. 這樣的結果導致我這禮拜上課精神不濟, 一到下午更是昏到不行, 好幾次有股衝到要到廁所----->睡覺. 晚上吃完飯, 又開始昏....... 我到底是怎麼了? 

同學還開玩笑說: 你是準備回台灣度假嗎? 為什麼要把時差調的跟台灣一樣?(AmyOS說: 我也不想, 這樣搞的我自己好累)

在來就是今天下午我在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時碰到一位婦人, 
婦人說: 你是菲律賓人嗎?  
Amy:  我?(努力搖頭中......但心裡OS說: 我有這麼黑嗎? 現在夏天都不沒到就被誤認是菲律賓人, 那要是真正夏天還得了, 我承認去年夏天是曬到很黑, 但冬天我可是有稍微白一點回來, 也不需要這樣吧....) 還是你只是要找同鄉跟你講話,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明講, 不要害我誤會了!! ---->臉都差點綠掉!!


算了,還記得之前的餛飩湯嗎?<-----不記得的請點選參考.  今天又用同樣的餛飩做了一點變化, 只要像煎鍋貼一樣的方式把餛飩煎熟就好囉~



最後調醬(醬油膏+甜辣醬)沾取食用口感就像鍋貼唷~~~好吃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