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天氣真是晴朗無比, 再加上日光節約時間~~白天變長啦~~所以心情也跟著變好啦!!



除此之外, 前陣子在超市買了一盆迷你玫瑰花, 因為天氣好再加上照顧得宜花苞一個接著一個的開.....看了心情也大好!! 最近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 照顧我的迷你玫瑰!!

還記得一開始買來時, 以為只要幾天澆一次水就好. 沒想到買完兩個禮拜過後枯葉陸續出現....一直在研究到底出啥問題了,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原因了----原因出現在我買回家沒有移植到花盆中. 難怪每次倒水, 水就從底層留出且沒有土可以吸收.....難怪一天一天的枯萎.

趁著假日到了Wal mart一趟, 買了一小包土跟盆子~~再將花移植到花盆中照著指示將土埋好澆上水~~~就這樣玫瑰花一天一天的開花~~~好漂亮!! 



花孢都陸續的在開花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