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凌晨開始日光節約時間又往前調一個小時啦~這樣我每天又要開始少睡一個小時....(真不甘心), 不過好處是我每天回到家天還會是亮的.....
感覺要很晚才會天黑.....呵呵!!
這兩天假日還是一樣, 窩在家裡~~~不過昨天晚上到朋友家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 一公升的眼淚. 我想應該是2006的戲吧....一直到昨天才見識到...
感人到不行....差點都哭了!!  由於聽說這部戲也有出日劇而且日劇中會描述的更詳細, 從她精采多姿的高中生活頓時陷入到慢慢開始發作的小腦萎縮症的發病過程.....還有她如何努力的不讓她成為別人的負擔...努力過生活直到25歲.
真的很感人....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

今天這各是日本的方便拉麵包. 不但味道純正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真是讚!!

材料:
日本拉麵包
高麗菜
香菇
花枝丸
紅羅蔔

步驟就不多說了, 麵煮熟泡冷水備用. 然後煮一鍋水, 煮水的過程中將蔬菜炒熟備用. 再來水滾後, 加入醬油拉麵的醬料....滾開後, 準備一個深碗排放好拉麵, 倒入湯頭. 擺放好蔬菜....就好啦....好吃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