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最近下午的愛睡症頭才改過來, 沒想到又禮拜五啦........這樣還需要改嘛? 就繼續這樣下去直到3/21好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學校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生病, 先是我們老師禮拜二開始就因為生病沒來一直到今天還是持續在請假當中, 接著我的日本同事也在禮拜三上班不到一小時因為人不舒服而請假回家到今天還是沒來, 最後學校的另一位老師也因為喉嚨沒聲音鼻子不通在那秤來秤去.....到底是怎麼了? 所以, 也因為這樣我也跟著墮落中....兩天沒去上課了, 哈~ 

今天料理: 紅燒魚片

材料:
魚片
豆腐1塊
蒜頭


辣椒

醬料:
醬油
辣椒
黑醋


步驟一: 將魚切片, 灑上少許的鹽以及一點點太白粉. 起鍋, 倒入少許的橄欖油煎熟備用.
步驟二: 同樣的鍋子, 放入蒜頭/薑/蔥/辣椒爆香, 放入醬油/糖/辣椒醬/水/豆腐一起滾熟. 起鍋前放一點點黑醋, 然後用一點點太白粉勾芡. 然後再灑上香油就可以擺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