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來後, 幾乎餐餐都是自己在家裡煮的中式食物.  吃久了, 偶爾也會想到專門煮給美國人吃的中式食物---Panda express, 還記得很多的台灣同學都說要是這種餐廳開在台灣, 不倒也會被砸店...有夠難吃的.  但我跟我家老爺可不這麼認為ㄋㄟ~就算天天在家吃中餐, 有時還是會想去吃他們所謂的美式中餐. 好吃耶~(大概是我們比較好養吧....)

今天這菜, 其實是在Costco購買的Orange Chicken方便包. 雞肉幾乎已是全熟, 只要拿出來放入烤箱熱一下, 在放到鍋內倒入現成的醬汁拌一拌就完成這個簡單的柳橙雞肉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記得台灣的Costco明明就沒這麼多這種已煮熟的食品. 味啥這裡這麼多勒? 舉凡柳橙雞肉, 春捲, 辣雞翅, 烤雞肉, 漢堡, 熱狗........一大堆的速食. 就算微波也不失原味, 說真的還蠻方便的.....但換句話說, 就是因為小孩都是吃這種, 不胖也難........總而言之, 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