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提到的作業嘛? 吃素或是不吃素, 還有看了那些讓我差點吐出來的噁心影片. 在看的同時, 又包著餛飩害我連看都不敢看, 趕快包完趕快推到冷凍庫裡.....今天就讓大家見見真面目.

材料:
豬絞肉
高麗菜
蔥/薑少許
餛飩皮

調味料:
醬油少許
白胡椒少許
香油少許
鹽少許
少許太白粉

步驟一: 高麗菜洗淨切碎, 放入少許的鹽攪拌均勻並靜置5~10分鐘. 讓多餘的水排出. 之後在將多餘的水擠掉.
步驟二: 取一鍋子, 放入擠乾的高麗菜/豬絞肉....等剩餘的材料與調味料, 全部攪拌均勻. 內餡就完成啦!!
步驟三: 取一片餛飩皮, 放入一湯匙內餡四周抹上水, 向中間抓緊. 

取一盤子, 鋪上保鮮膜依序將包好的餛飩擺放好....就可以拿去冷凍庫冰凍一下. 一個小時過後, 在全部裝入袋內, 這樣餛飩跟餛飩之間就不會因為還沒冷凍裝袋擠壓而全部黏在一起唷~



最後, 餛飩湯完成品如下:




最最後, 輕鬆一下~~非常好笑的影片Trunk 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