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入荷~全自動麵包製造機

前幾天無意間逛到網站這台麵包機, 想說最近假日不是水煎包, 就是蔥油餅的做著麵團. 每次揉來揉去, 都怕我的手臂會越揉越粗, 所以逛到這台時就很興奮的給他買了而且還免運費唷~
外盒:



實際物體(缺點: 沒想到比煮飯的電子鍋還大耶, 感覺有點佔空間)


接下來, 就照著食譜上寫的1.5磅的白麵包製作. 只要依照順序: 水或牛奶->糖->鹽->奶油->麵粉->發酵粉, 插電設定機器, 接下來就放著等吧約3個小時. 下圖為已經攪好, 正在發酵中的面團 
三小時過後, 成品已出現嚕~~看起來還不錯!!  


來看看裡面(幻想著鬆軟的麵包, 切開之後完全破滅) 這....這.....這是有發嘛? 怎麼長這樣....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不依不依啦.....)


檢討過後所得的原因為: 人家食譜上面明明寫著水的溫度要24~30度C, 我用冰箱拿出來的牛奶??(酵母粉要發酵啦....) 是因為這樣我的麵包沒發嘛?? 

假日決定要來重試一次, 雖然現在麵粉價格貴三三, 但是我還是要抱著不放棄的態度繼續實驗. 加油~成功後,  會在將成品重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