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接到功課時, 就開始一直想著: 這是什麼作業呀, 完全沒有任何論點可以寫. 今天, 也是利用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時間一直想著到底要如何下手開始寫這篇文章.

最後, 我還是選擇放棄了. 吃東西比較實在, 吃飽後在想~~不過, 一聊就是到晚上11點多, 明天在用力想想吧!! 大家一定會想, 到底什麼題目, 有這麼困難嘛?

題目: 有些人吃素, 有些人吃肉. 你會選擇哪一樣? 為什麼? 請利用你的經驗還有論點.
之後, 老師又給了我們一張紙, 要我們看完一部分的文章, 還有影片(有些一定要看, 有些看你心臟夠不夠強而決定)....
就在我今天一邊看文章及影片, 一邊等著要把豬絞肉退冰準備包餛飩的同時, 我看完某些部分的影片.........我心理想: ㄚ這要我怎麼包的下去. 影片中不是屠宰場的人在踢豬跟牛, 就是看那些牛正準備著被宰又或者是猴子的頭腦被釘著釘子......我的媽呀, 看到我頭皮都發麻.....不過,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的把餛飩包完, 有機會在把成品給大家看一下.

噁心的事情說完了, 文章還是沒寫出來. 但是, 還是要回歸正題,

今天準備麵線羹

材料:
古早味蚵仔麵線1包六人份(裡面已附有柴魚高湯包, 太白粉以及辣油)
各式丸子(還記得我之前有提過的超市丸子奇遇記嘛? 為了"消"那些, 所以準備各式丸子)
筍片切絲
紅蘿蔔切絲

註: 由於只有兩個人吃, 我煮三人份, 所以調味料都放各半.

步驟一: 準備一鍋水, 放入筍絲跟蘿蔔絲讓水滾開. 之後, 放入各式丸子, 半包麵線以及柴魚高湯包. 
步驟二: 待麵線及材料熟後, 以太白粉勾芡~~起鍋前加點香菜, 依照自己吃辣的程度酌量添加就完成囉~~

其實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材料, 都可放入~~~自己喜歡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