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想說又過了一個有點忙又有點悠閒的下午, 就在下班前的30分鐘, 只見一位韓國媽媽吧(實在不知道年紀, 就叫媽媽吧!) 一進來, 就對著我們的韓國同事講批哩啪啦的一堆韓語有聽沒懂, 10分鐘過後越講越大聲....此時, 雖然聽不懂但開始慢慢的有聞到一些火藥味....... 
後來, 那位媽媽直接進去對著我們的經理大罵.....聲音大到上課的老師都探頭出來瞧, 我們也是耳朵跟脖子伸的長長的在聽到底為什麼發這麼大脾氣.  最後媽媽離開, 大家就跑進去辦公室內問問到底為啥她這麼生氣. 原因如下,

1. 學校所提供的托福考試都是12點半報到,1點開始考試. 她說要考試的前一天, 她想要確認考試時間所以撥了電話來學校詢問, 結果不知道哪位同仁跟她說早上9點考試. 果然, 隔天就看到她九點站在那等呀等.
2. 學校通知她I-20好了, 請她過來學校拿. 接下來精采的來了, 她拿到後整個傻眼....出生地應該是要寫南韓的, 結果我們的律師不知道怎麼了, 寫了: South Georgia, South sandwich......這這這是啥呀? 有這個國家嘛? 

看完後, 笑到倒地.....我就說, ㄜㄜ可能律師當時剛好在吃sandwich吧.....所以不小心就給她寫上去了!!

--------------------------------------------------------------------------------------------------------------

今天這到菜簡單又有營養. 同時攝取到青菜與肉, 真是兩全其美呀!!
材料:
蘆筍
蘑菇
雞腿肉

步驟一: 雞肉切塊與少量的鹽,醬油與黑胡椒醃個5分鐘.
步驟二: 將蘆筍底部老掉的部分切掉約3~5公分, 在用刨刀削去底端的硬皮即可切段備用.
步驟三: 加入少許的橄欖油與蒜頭爆香, 倒入雞肉與蘑菇將肉炒熟. 之後再倒入蘆筍悶個1~2分鐘就可起鍋啦...

非常適合一個人的簡餐唷~有菜又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