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失蹤記後續~~

首先要來先講講車子失蹤後續的報導,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們都見識到那些警察以及拖吊場還有一些公務人員的混!!(氣~~~)

話說就在車子失蹤了5天之後, 禮拜一被通知說車子找到了, 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在XX拖吊場內. 接到通知後, 我爸媽就很快的立刻跳上計程車前往那拖吊場查看.  到了那, 因為車子已報失竊, 所以必須等待鑑識人員到現場採集指紋. 但得到結果是, 小偷可能是慣犯車鎖及車廂.....等等的鎖都沒被破壞. 尤其鑑識人員開起後車廂時, 更驚人發現裡面有一大袋工具以及一根超長鐵棍, 警察說小偷有可能準備要做案.   只是還沒做案前, 因為違規停在紅線上被拖吊走了!
最後, 因為紅線違規停車+拖吊+5天拖吊場停車費=$2,900. 最後又到拖吊場附近的警察局待了四五個小時做筆錄, 最後回到拖吊場, 拖吊人員堅持要收到錢才要放車. 理由如下:

我們在當天下午五點就把你們的車拖走, 你們晚上八點多才報案, 是不是你們想要逃避罰款才去報失竊....
當時心想: 你覺得我們有這麼無聊這麼閑嘛? 每10分鐘就走出去看車子有沒有被偷, 要不是因為有事出去才發現車子不見了, 我們會等到那時才報警嘛?

OK~自認倒楣繳了錢回到原報案所, 我媽詢問著警察說....我們報案那天不是有請你們查詢是否被拖吊嘛? 你們不是說沒有...扯的是,

警察說: 我們的系統無法連到外縣市, 所以只能查到本地的.....
Amy聽完後, 超想罵人的....今天只是丟車, 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我看你能不能連到高雄去......XXX

換句話慶幸的是, 還好有被拖走不然車子不知道何年何日才會被找到, 也還好小偷違規停在紅線被拖走, 不然不知道會被小偷開去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出來!!

-------------------------------------------------------------------------------------------------------------------------------
昨天假日利用了幾個小時時間, 特別做了自製的披薩唷~準備了兩種口味: 夏威夷以及菠菜BBQ雞肉披薩 

餅皮材料:
麵粉3大杯
鹽1小匙
乾酵母粉2匙
橄欖油2小匙
水(每種麵粉吸水性不依, 視情況慢慢加)

夏威夷披薩料:
鳳梨罐頭半罐切小塊
美式香腸切小塊
洋蔥切小塊
番茄醬
起司(會牽絲的那種)

菠菜BBQ雞肉料:
雞胸肉蒸熟切塊, 已BBQ醬拌勻
菠菜
蘑菇
洋蔥切小塊
番茄醬
起司(會牽絲的)

步驟一: 準備一個深鍋, 倒入所以餅皮的材料, 水依情況慢慢加, 揉至餅皮表面光滑後, 在表面上再次抹上橄欖油. 準備發酵約一小時.
發酵一小時後, 取出麵團搓揉將空氣擠出, 在鬆弛15分鐘. 之後取出再搓揉一次, 再鬆弛15分鐘.

步驟二: 麵團對半切, 搓圓用手掌押扁向外推, 可藉助桿麵皮推成外後內薄狀態, 就完成餅皮囉!
步驟三: 再餅皮內灑上少許的橄欖油,番茄醬抹均勻. 之後再將材料除了起司外, 全均勻灑上.

之後即可放入烤箱已200度C烘烤約10分鐘, 取出再灑上起司再次放入烤箱內烤至起司溶化就好囉~~熱呼呼的好好吃唷~~

夏威夷披薩--
 


菠菜BBQ雞肉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