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有點特別, 原因早上我們家老爺不知道為什麼早起特地做了蜂蜜藍莓鬆餅以及咖啡給我? (心想: 是不是做了啥虧心事呀??) 怎麼今天會對我這麼好? 哈~~~

材料:
鬆餅粉

牛奶
新鮮藍莓
蜂蜜

步驟一: 將鬆餅粉/蛋/牛奶拌勻, 分批倒入鬆餅機上. 熟透後即可取出擺盤.
步驟二: 灑上新鮮藍梅以及蜂蜜就完成, 營養豐富的早餐囉!!

圖片如下:



晚餐為了回饋我們家老爺今天早起, 所以我準備了不知道該說是甜不辣, 關東煮還是黑輪....

材料: 
甜不辣
白蘿蔔
豆腐(由於這裡買不到油豆腐, 所以用新鮮豆腐煎至兩面焦黃取代油豆腐)
魚丸
花枝丸
虱目魚丸
.
..
...等等的材料, 只要喜歡都可放進去煮.

步驟一: 取大骨或鷄骨熬成大骨湯, 先放入白蘿蔔煮至軟爛入味. 在依序加入豆腐魚丸花枝丸甜不辣.....等食材. 材料全熟後, 即可食用.

取出裝盤後, 加入甜辣醬就完成一碗香噴噴的甜不辣囉~~又或者可加些醬油膏, 味道應該也不錯. 吃完後醬料可直接加熱湯灑上一些香菜及芹菜. 就是一碗帶著白蘿蔔甜味又熱呼呼的大骨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