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西洋情人節->
.我的禮物?
..啥?
...啥呢?
....禮物?
.....我有禮物?
......真的嗎?
.......想知道嗎?
........要知道是啥嘛?
.........答案是啥呢?
..........答案是?
..........答案是?
............答案是?
我啥都沒有!!

虧我那天晚上回家前還特地去幫我們家老爺買禮物勒!! 
我還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他什麼, 因為其實該有的東西都有了也不欠缺什麼. 所以哈~~~今年我就買了一個很有心思的禮物唷.......啥呢?

答案: 彩券+情人節快樂+祝你幸運中大獎啦~~~
中了就可以多存一點$$啦~~



晚上吃完飯回到家後, 看到我的日本室友送給我們她自己做的巧克力還是咖啡蛋糕(搞不太清楚是巧克力還是咖啡), 非常好吃而且不甜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