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跟同學分享了關於我們家那10幾年的老車被偷的事情後, 大家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打那公務員....原因: 講話很欠揍, 講話不經大腦.....納稅人的錢都花在那些人身上, 真不知道他們平常是怎麼接受訓練的!!

最近加州的天氣不知道在著猴什麼, 突然又變的很冷很冷, 不像一個禮拜前的好天氣那時我還以為夏天要到了, 讓我白高興一場. 

今天的菜單: 醬燒豆腐
只要簡單的一步驟就可以完成一道好吃又下飯的豆腐料理囉~~

材料:
嫩豆腐2塊
洋蔥1/2顆
金針菇
蔥段

醬料:
日本燒肉醬

糖少許
辣椒
黑胡椒


步驟一: 將洋蔥與蔥段炒熟, 放入豆腐/金針菇以及所有醬料一起悶到豆腐入味......在起鍋前用一點太白粉水勾芡再灑上一點香油就完成啦!!  



另外在搭配上一道蘆筍炒鮮蝦. 細蘆筍很嫩, 加上新鮮得蝦~~~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