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不久前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說著我家車子被偷了!! 我接著問: 啥? 車子被偷. 哪一台? 我媽說: 你哥那台10幾年的車. 我心想: 不會吧, 這麼舊的車還有人要偷唷? 

但真的就是有人要偷. 而且我想還是觀察了很久了!! 我媽說著, 昨天早上我爸出門買報紙還看到, 晚上出門去7-11繳個電費, 就發現車子不見了.(詛咒:偷車的人手爛掉,偷車的人手爛掉爛掉爛掉.....)

最扯的是, 當我爸媽發現車子不見後陸續又發生了幾件讓我們更生氣的事情.

首先, 第一時間就是報警備案, 他們在警察局一待就是兩個小時, 啥問題呢? 原因: 警局報案系統連不上線. 
車子不見報個案, 系統竟然連不上線.....阿你們是在混唷!! 要是發生什麼更嚴重的事情, 是不是也要等上兩個小時才會有結果. 

第二, 隔天一早就到附近7-11以及家裡附近的店家查看監視器. 但是很可惜的是, 都不是很清楚. 在來就是到村長那查看路邊的監視器. 但, 唯一有可能照到的監視器竟然是壞的. 重點來了, 村長說那台監視器去年因為打雷把那台監視器弄壞了, 鄉公所一直沒派人來修理. ok~
接下來重點, 我媽就到鄉公所詢問......為啥壞了沒人來修. 對話如下: A->簡稱鄉公所人員

我媽: 我想請問一下, XX路段的監視器為什麼壞掉都沒人去修. 我們家那10幾年的老車昨天竟然會被偷!
A: 被偷..............(安靜了一下) 喔~~我想小偷通常在做案之前都會故意破壞附近監視器以掩護他們.
我媽: (聽了當場火大), 你是在騙誰阿, 剛剛我才去村長那問, 村長說那台監視器去年因為打雷就被打壞了, 鄉公所一直沒派人去修. 我們的稅是都在繳假的呀!!
A: ..............(無聲)
A: 那既然你們那10幾年的老車被偷了, 你們剛好可以去買台新車呀.
我媽: (心中怒吼著....)ㄚ竟然10幾年的車子都會被偷, 如果再買台新車不就要每天睡在車上顧著.
 
我聽完就跟我媽說, 要是我聽到他講這樣的話我馬上從他頭上給他ㄇㄞ下去.......你是腦筋有問題唷, 現在是在跟你說治安不好,納稅人繳的錢不拿去維護器材保護人民.....你竟然跟我說這種話....  越聽越生氣.....



台灣的治安真的越來越差了, 連10幾年的老車都有人要偷......而那些公務人員也都不知道在幹麻, 處理事情也都是這種態度, 每年繳那麼多税都不知道被花到哪裡去.......總而言之, 人人自保. 唉~~

偷車的那個人........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