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事情. 話說我班上有個台灣人, 一位是這禮拜一才加入的. 今天老師照常的點名, 但是當點到他們兩個時老師突然低頭, 抬頭, 低頭, 抬頭的看著他們兩個. 最後丟出一句話: 我怎麼覺得你們兩個長的很像. 然後又對著同學問著: 你們不覺得他們兩個長的很像嘛?  之後我們想了一下, 大家都有同感~~~說起來還真的有點像. 

一分鐘後, 一位來自對岸的同學突然冒出: Because they made in Taiwan.(台灣出品的啦!!) 
當時我的表情是:
然後我們老師臉綠掉, 下個動作是笑到不行....

今日菜單: 香煎莎朗牛

材料:
莎朗牛薄片
鹽少許
黑胡椒粒少許
綠花椰菜

步驟一: 牛肉兩面灑上少許的鹽及黑胡椒. 在平底鍋到入少許的橄欖油, 待油熱後放入牛肉. 煎個2分鐘翻面, 在煎個2分鐘就可以了(熟度請自行調整,因為我一定是吃全熟的)

取出擺盤囉~~沾取A1牛排醬就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