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到菜Meatloaf這要怎麼翻成中文, 實在有點難倒我了....之前若是不知道可以上網找, 但是今天這到菜我上網找了好幾次都沒辦法翻成中文.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幫我找找Meatloaf的中文到底是啥?

材料:
豬絞肉1/3磅
牛絞肉2/3磅

以下物品小塊狀:
洋蔥1/2顆
西洋芹1根
紅蘿蔔1根
薑少許

調味料:
黑胡椒粒
鹽少許
BBQ醬
番茄醬
tabasco醬少許
橄欖油少許
糖少許

步驟一: 先將切成塊狀的洋蔥/西洋芹/紅蘿蔔/薑, 用個平底鍋炒個2分鐘即可取出放入深鍋內
步驟二: 將所有剩餘的材料及調味料全部加入, 用手將所以材料攪拌均勻即可取出整型成條狀.
步驟三: 整成條狀的肉塊, 外層在塗上一層番茄醬即可放入烤箱以425F(220度C)烤個45分鐘. 取出切塊即可~~

通常是另外淋上醬汁, 但因為這到次是看電視學來的本身沒吃過, 電視也沒教醬汁怎麼弄, 所以我就搭配上A1牛排醬, 還蠻搭的. 另外, 其實裡面已有味道不加醬汁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