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又嚇一大跳? 想說又會蹦出什麼年菜?  
其實並沒有!! 我要是真的有這麼強就好~連年菜都準備一桌勒!!

今天上課時, C同學跟我說, Amy呀你會不會也太厲害了呀現在連揉麵團都自己來, 所以想想好像有點嚇到人家了, 在台灣是什麼菜都不做的人來到這竟然揉起麵團來了!!

今天沒有所謂的年菜以及團圓飯. 就只有兩個人簡單的到外面餐廳吃個東西慶祝一下新年, 回到家後讓我驚訝的是....在家裡的電視, 尤其在這區域從來從來沒出現過的中文電視台竟然讓我在無意間轉到而且還是台灣的除夕節目唷~~我想平常只有在華人區才會出現的東西, 讓我轉到~~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有圖有證據, .....
|||||||||||||||||||||



不過, 結語是~~~除夕夜的節目真難看!! 還不如挑片電影來守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