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在過兩天, 台灣時間在過一天就是舊曆年啦~~不免俗的要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蛤!發發發~~~





但我不能放假啦, 哪有人過年不能放的!! 雖然我不久前才放了一堆假, 但只要一想到台灣的家人跟朋友都在放大假我也好想放唷~~

剛剛還跟我媽聊天聊到我在美國提前吃了年夜飯, 因為台灣除夕在禮拜三~當天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所以我自己就決定提前所謂的年夜飯~~火鍋!! 熱呼呼的~~~~心裡也暖呼呼的!!

 

上頭火鍋料~~成品請自行想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