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街上的車子異常的少也異常的冷清, 也許是因為週末一整個早上下著大雨,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周日是美國人一年當中最注意的NFL Super Bowl(美式足球), 講到這個運動我到這已經快接近兩年了, 永遠看不懂也搞不懂這玩意.  之前只要去美式餐廳得時候, 若碰到這個季節總是有很多人坐在吧台喝著啤酒嘶聲吶喊著他們支持的球隊, 但我總是站在局外.......(搞不懂ㄋㄟ!!總覺得很無聊!!) 

不過, 就在今天我終於搞懂了一些規則以及玩法......也了解為什麼我禮拜六到Costco採買時, 一大堆人一車一車的搬著啤酒, 餅乾, 烤鷄, .........反正可以跟大伙分享的通通搬就對了. 因為這種比賽就是一伙人圍著為他們所支持的隊伍吶喊,.....真是精采.  尤其最後1分鐘, 讓我看了真是沒話說!!!

http://www.nfl.com/videos?videoId=09000d5d8067d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