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啥特別的, 只有一句話想說: 如果我在忙的時候, 不要打擾我; 問我問題, 這樣會害我工作一直出錯.....
下午工作就是因為這樣, 害我找錢給人家忘了記帳, 害我收據做錯.....吼!!不要在隨便打擾我了!!


牛肉丼飯, 好久沒有來個丼飯了~ 剛好之前有醃好的牛肉片今天就來個日式丼飯囉!!

材料:
牛肉片(已醃製好的牛肉)
洋蔥半顆切條狀
蛋2顆(打散備用)

醬汁: 日式柴魚醬油1匙+水=一杯量米杯的量

步驟一: 取一平底鍋到入些許橄欖油燒熱, 在放入牛肉炒至五分熟, 之後即可倒入洋蔥炒炒炒.
步驟二: 將一杯的醬汁倒入鍋中繼續滾煮讓洋蔥軟化入味. 待材料全熟後, 倒入打散的蛋. 拿個鍋蓋蓋起來悶一下, 等蛋看起來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灑上青蔥就完成囉.

盛一碗飯, 蓋上做好的牛肉....就是一倒美味又好吃的牛肉丼飯...材料多到蓋滿白飯, 完全看不到飯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